重庆资料员培训课程有那些包学会吗2017

建筑资料员是建筑是十大员之中的一种岗位,他是指从事建筑施工技术档案资料编制和管理工作,需要通过专门的职业培训并考核合格后由地方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实行持证上岗!

随着重庆建设的不断升温,建筑资料员社会需求量逐年提高,现在资料员已成为工程行业必不可少的专业人才。从现在和将来一段时间来看,资料员的市场需求量将是十分庞大的。由于市场需求量大,所以资料员的年薪正逐年增加,目前年薪已接近10万元,更不包括资料员业余承接的业务收入。

资料员是建设工程项目中负责管理图纸及资料的收发工作岗位人员,是建筑工程项目

中不可或缺的。

1、资料员负责资料文件有:管理文件、通知单、有关技术文件、施工技术标准、工艺

标准、施工规范、图集、施工图纸、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项目质量计划等的整理与保

管。

施工过程中形成的资料如:施工技术交底、工程联系单、变更签证单、工程洽商记

录、会议记要、工序检查表、设备安装检查表、调试记录、工程隐(预)检记录、设

计变更的整理、保存和归档。资料编写,工程预结算书等文本的处理。

2、培训对象:初、高中以上文化;学院学生;单位委托培养;转行人员。

建达学校郑重承诺:

1:报名学员学费终身有效   保证每位学员学会为止。

2:对有需要的学员可以享有我们学校免费推荐就业的政策

3:外省学员,建达总校设有住宿可供学员前来住宿

招生部电话:150  2362 9986 (建达小李老师) QQ:2355 253 983

报名咨询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