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资料员实战技能培训课程2017

学习资料员难不难

就让建达李老师为大家详细说说资料员这个职业吧!

资料员是做什么的?

建筑资料员的岗位职责:

承担从工程开头到竣工及备案的所有书面文献资料包括规化局给的定位图建设局的开工许可证.建筑中的技术资料隐蔽资料收尾时的质检站的验收资料的收集。

1.熟悉施工图和设计文件。

2.会使用计算机软件。

3.资料收发及保管整齐、齐全,分类存放有登记,收发借阅手续齐全,资料管理必须符合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管理制度。

4.及时,准确的提供资料。

5.负责施工技术资料的搜集、整理、装订、审查。及时、正确提供各类建筑材料、试件的试验资料。

6.存档的报表、资料等及时搜集、整理、填列、补充,做到全面准确。

7.认真做好图纸会审准备工作。

8.作业指导书收集。

     重庆建达学校----让你学到更多东西,从不懂到懂,从懂再到精通。本着“学会为止”的理念,让每位前来学习的学子都能顺利的成功就业!开设的有资料,造价,施工测量等建筑六大员的培训,培训后可在本校报名考试。同时在本校报名培训资料员的学员再报名资料员上岗证有优惠

2017年的计划,每月均有!

我们白班,周末班和晚班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地理位置和时间自由选择班型

同时我们学校还可以免费试听,我们学校的学员的学费都是终身有效的

其它详细情况请来电或QQ咨询:

李老师150 2362 9986   扣扣2355 253 983

重庆建达校区:

总校区:沙坪坝烈士墓壮志路49号(川外旁边)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大厦25楼

南坪校区: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