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标准员上岗证考试报名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2017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批准成立的专业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2017年建筑六大员考试信息。
建筑六大员有哪些?
施工员,测量员,预算员,材料员,质量员,安全员!
建筑六大员考试时间?
2017年建筑六大员考试时间已经定下来了,分别在今年的五月十八、九月七号、十二月三号。
建筑六大员报名时间?
十二月的考试报名时间在十月二十号即将结束,九月和十二月的考试报名一般需提前两个月报名。
建筑六大员考试科目?
土建六大员一般考两科:《专业基础》《岗位实务》
安六大员的考试科目就要复杂一点了,详情可咨询小朱老师<139/9621/6486>
装饰施工员:《专业基础》《岗位实务》。
机械管理员:《专业基础》《岗位实务》。
资料员:《专业基础》《岗位实务》。
建筑五大员岗位考试是由哪个组织举行的?
施工员,材料员,质量员,测量员,安全员,预算员考试都是由重庆市建设委员会组织的。
资料员是由城建档案馆组织的。
建筑六大员报名需要多少钱?
施工员;1100元。
其他员咨询校内招生老师。
资料员:1500元。
注:在校学生凭学生证报考可适当优惠。(资料员除外)
学校可以办理中级技术工人证,架子工、模板工、钢筋工、测量工、木工等工种。

报名电话:150 2362 9986 (微信同号)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