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造价员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包学会2017

重庆造价员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零基础授课包学会2017

重庆建达学校造价协会优秀单位学校,常年从事土建造价、安造价、市政造价等专业的授课,并且我校的造价老师都是从事多年造价实战工作及教学工作。

重庆建达学校于1999年开始办学,建达学校培训培训养的学子大约有十几万,很多在重庆及外省的造价公司,监理公司,建筑公司工作,而且我校与重庆上百家建筑企业有合作,学完需要就业的我校也可以免费推荐就业。

建达学校师资简介:

成海老师---安造价老师,高级工程师,从事安造价工作长达30多年,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授课经验,在我校专门带安造价学员,(主要授课:消防、安全、电气、给排水等课程)。

陈熙老师---市政、土建造价老师,造价工程师,现任建达学校市政造价课程并在四川明清监理工程有限从事招投标工作。

张小竹老师---土建造价老师,多年从事土建造价的授课,高级讲师,有着相当丰富的授课与实战经验,是造价协会的专家老师。

土建造价:建筑识图、施工技术、11G图纸、cad、天正CAD、广联达软件、清单算量、重庆工程计价定额、台办定额、招投标、概预算等课程。

报名咨询电话:150 2362 9986(李丽华)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