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家造价实战技能培训班比价好怎么收费额2017

重庆建达学校造价员零基础实战技能培训包学会哦2017

造价员的工作性质:造价员主要是在公司做一个工程开工开的一个预算,工程结算的工作(所以造价预算是同一类),造价员在监理公司和者招投标公司做一些投标文件什么的。

建达学校造价员的课程设置:

建筑识图、施工技术、11G-101、建筑法规、建筑力学、CAD、天正CAD、广联达软件、工程定额与概预算、台班定额、工程大图纸、工程计价规范、平法识图与施工工艺。

 

重庆造价员实战培训重庆造价员考试免费辅助视频很多朋友就很疑惑为什么我们宁愿做造价员考前辅导免费视频也不直接开个班直接考前辅导,在下就一一为大家解答: 1.造价员考试难不难? 答:考过的人就会觉得不难,但是实际上怎么才算难、怎么才算不难呢?如果你有一定的手算基础我认为就不难。 造价员考试分为两大板块:基础+实务 基础部分:材料、施工工艺、合同等的相关理论知识、均为选择题。

———我们郑重承诺:毕业不用再找师傅带,可以独立从事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招投标等。

一:就业前景

“工程未动,造价先行”,工程造价师、工程造价员在建筑业中的分量举足轻重。重庆市是四个直辖市中最年轻的城市,重庆的未来就是现在的上海;目前城市建设才刚刚开始,建筑作为一个城市经济、政治繁荣的象征,必然会蓬勃发展,建筑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已侧重于专业技术人员和中高层管理岗位,而在所有人才需求中,工程造价员就变得相当。

招生热线:150 2362 9986 (微信同号)  

咨询QQ:2355 253 983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