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安装造价实战技能培训班哪家比较好怎么收费的

你好,我是建达学校李老师,建达学校工程造价实战培训正在火热报名中,工程造价培训(包括专业有:建筑、安、市政),也可称为:工程预结算实操培训。工程资料培训(包括专业有:建筑、安、市政),也可称为:工程资料员实操培训。国家学历教育(大专本科:、、西南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用2-3个月的时间,让你从无法入手到熟练整个工程,终能独立完成一个工程的预算能力。支持免费试听,如果你觉得合适你的,可以留下来学习学习,学完后有需要推荐工作的同学,我们会尽量的给你推荐工作,包括资料员实战培训,九大员考试报名及审证,欢迎大家来电咨询。下面是一些考试习题,可以多多参考!

一、土建实战培训课程: 

重点教学工程:高层建筑 

辅助教学工程:别墅工程 

课外作业辅导工程:小高层 

二、安造价实战培训课程: 

重点教学工程:多层建筑 

辅助教学工程:高层建筑 

课外作业辅导工程:厂房 

我们是重庆一个用3个实体工程教学的,学完就能独立完成造价工程。 

别人都在报名学习了,你还在问学费,别人已经入学了,你说还想考虑考虑,别人已经毕业了,你还在观望,学习是投资,不是消费。 

我们还有:推荐就业:毕业后一周内就业部门会推荐就业; 

学习时间:白班(星期一到星期五)、周末班(星期六、星期天)

培训学校: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川外建达学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报名电话: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同志们,从明年考试学历教育全国会全面改革哦,以后读书更难了。所以今年是较后一年可以轻松拿学历的机会了。大家要把握住哦。我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吉林大学专科本科都可以报,我们是全托管模式,也就是考试和作业不需要你操心,坐等毕业。你懂得。而且我们收费还合理。欢迎咨询我。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