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资料员培训零基础授课包学会2017

1.熟悉图纸,能结合图纸读懂规范和图集。熟悉工程各道工序,知道材料进场报验程序、工序报验程序,了解单位、分部子分部、分项、检验批的概念。 

2.在资料填写中,能够按照图纸及工程实际情况准确的填写涉及到的各项数据。了解资料归档整理、了解竣工图绘制、熟悉资料报验、归档程序等方面。 

3和甲方、监理之间联系函、文件的收集及整理恢复,以及一些工程上零碎的文件打印、整理等等(如报告、告班组函等)。 

培训内容: 

城建专业知识:(1)建筑识图与构造;(2)建筑法规;(3)建筑施工技术等 

档案专业知识:(1)重庆市建筑工程施工资料表格填写范例;(2)档案法规等。 

专业软件知识:(1)天正建筑CAD;(2)品茗施工资料制作与管理软件。 

学习时间: 

白天班: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6:30

晚上班:周一到周五晚上7:00-----9:00 

周末班:周六日全天上午9:00----16:30 

晚班、周末班,学习两个月到四个月,请抓紧时间报名。 

白班学习一个月左右 

报名电话:150 2362 9986   (微信同号)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