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造价员培训主要培训课程有哪些怎么收费的2017

重庆市建达职业培训学校,造价预算实战技能培训机构。

我校拥有长达十几年的教学经验,学校有着自己独立的教师团队,学校是重庆市造价协会的定点单位,连续多届获得造价协会优秀单位,学校教师参与市行业标准的编写,参加教材编写重庆市五大员考题的编写。我校还是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定的建筑类培训学校,重庆市标准信息化考试的考场(标准员),重庆市建委中级电焊工的鉴定场地,重庆市爆破员指定的培训并考试的考场,学校拥有沙坪坝烈士墓总校,沙坪坝三峡广场分校,江北观音桥分校,南坪万达广场分校。建达学校总校设有住宿,可供学员住宿。

建达学校师资介绍:

薛中武---建达学校教授级建筑培训专业,学校校长,主要授课专业有施工测量,造价预算,授课方式主要以实际案列为主讲解。

成海老师---建达职业培训学校安造价专业老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拥有着几十年的造价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学经验。

造价主要授课:

建筑识图、施工技术、CAD、天正CAD、广联达、清单算量、鲁班软件、bim软件、重庆工程定额、08定额、台班定额等课程。

建达学校欢迎您的前来学习,我们郑重承诺学员学费终身有效,学生学会为止,需要工作的学员我们也将竭力为你推荐就业。

建达学校招生部电话:150 2362 9986  (微信同号)

        课程咨询QQ:2355 253 983

建达学校学校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壮志路49号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