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施工员培训班招生主要学习课程有那些2017

施工员职责

施工现场“七成多、八成少,九成就能当领导”的话,其实颇有点自嘲的意思。干了几年施工,还是很有些体会,当是抛砖引玉吧。 

谈我的一些施工体会与大家共同学习。 

施工组织是设计、专项安全施工方案、安全文明施工、施工现场应急救援预案、中标通知书、合同、图纸会审、地质勘查报告、设计变更。

测量核验资料:工程定位测量放线记录、验线记录。

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审批:

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必须在施工单位自审手续齐全的基础上改(即使有编制人,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的签名和施工单位公审)由施工单位填写A2《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报审表》报监理单位。

施工员培训课程:

建筑识图、施工技术、施工组织设计、11G-101、建筑结构、cad、天正cad、混泥土结构施工、概预算、工程测量小全书、CKS操作和南方测绘、gps、测量仪器实训等课程 

招生电话: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