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可以培训资料员零基础学习吗2017

说到建筑行业哪个职位工资高,那一定是资料员,哪个好就业,那也一定是资料员。

资料员,是建筑施工企业必不可少的管理人员。在建筑法中就明确了她的地位,这个地位就连造价员都还没没有呢!

 

资料员,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了以下几个方面,

1,整理建设工程从开工到竣工的所有纸质技术资料,并装订成册。

2,按照施工规范和图纸,变更,签证等技术文件进行资料表格的填写,并协调建设方,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进行签字和归档。

3,绘制竣工图和各种大样图。

4,协助预算人员进行经济资料制作,成本控制。

5,将所有技术资料装订成册并移交档案馆。

建达学校资料员的培训课程的方式:建筑识图---施工技术---11G-101---建筑法规---建筑力学---CAD---天正CAD---品茗软件---筑业软件---城建档案管理基础---法规实用手册---建设工程技术用表---市政工程技术用表---招投标---概预算等课程。

报名电话: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