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施工员证书年审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2017

2017年重庆建委五大员上岗证重庆市区县年检换证。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关于区县五大员上岗证年检换证通知:

可年检的区县:主城区、万州区、涪陵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綦江区、南川区、潼南县、铜梁县、大足县、荣昌县、璧山县、梁平县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武隆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

五大员年检:施工员(土建、安装、装饰、市政)、质量员(土建、安装、装饰、市政)、预算员(土建、安装、装饰、市政)、劳务员、试验员、测量员、材料员、安全员、机械员、资料员、标准员。

年检需要的时间:2个月左右

年检费用:200

换证:老证和新证的区别   老证:照片是贴上去的;证书编号渝字开头;新版证书:证书照片是打印上去的,证书编号是数字。

年审换证需要的资料:身份证复印件(1张)、照片(1寸红底照片1张)

报名电话: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