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安装造价主要学习课程有哪些怎么收费的2017

这是为什么呢?

第一:安装造价专业涉及的工程有房建、市政、园林、装饰装修、消防工程等;

第二:安装造价专业多样化,有强电、弱电、消防智能系统、生活给排水、消防给排水、消防防排烟等;

第三:不管是施工单位还是事务所或者甲方、审计局都需要专业的安装造价人才。

总的来说,学好安装造价专业,在以后的就业广度以及待遇方面都要比土建造价要好些。经过我们j建达教育的系统学习,你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如鱼得水,锦兴教育是你永远的后台,我们推这你前进。

造价预算核心掌握以下几点:

1、广联达算量:

广联达算量实例教程包括工程设置的操作、轴网的建立、框架柱柱构件、剪力墙构件、梁构件、板构件及板钢筋、填充墙构件。

2、广联达如何套定额:

预算首先要知道自己需要算什么项目,再根据目录在定额中找相应的项目,在项目前面的具体编制说明中找到该项目的一些重点说明,看看你需要选择的项目是否合适,然后就是看看项目定额各项目是否包含了全部该项目的人、机、材,这个是要慢慢在实际操作中总结的,但是一定不能漏项,比如有些项目里的主材不还在预算单位综合造价中,所以要特别留意把不包含的主材费用加进去。

   报名咨询电话: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壮志路49号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