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资料员实战培训零基础授课2017c

 重庆资料员培训资料员的报考时间随到随学高薪就业

——同时开设有预算员培训、造价员培训、施工员培训、测量员培训、资料员培训等。

  一、培训对象:无基础或有一定基础,欲从事城建档案员(建筑资料员)岗位的学员学时时长:两个月上课地点:沙坪坝/南坪/江北承诺:可交叉听课,注重实践操作能力,学完能独立操作,学会为止。详情咨询 ——李老师 ——150 2362 9986

  二、资料员岗位工作: 

  负责工程项目资料、图纸等档案的收集、管理

1. 负责工程项目的所有图纸的接收、清点、登记、发放、归档、管理工作:在收到工程图纸并进行登记以后,按规定向有关单位和人员签发,由收件方签字确认。负责收存全部工程项目图纸,且每一项目应收存不少于两套正式图纸,其中至少一套图纸有设计单位图纸专用章。

竣工图采用散装方式折叠,按资料目录的顺序,对建筑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建筑详图、结构施工图等建筑工程图纸进行分类管理。

学习时间:白班、晚班、周末班,请抓紧时间报名。

考取证书:由重庆市建设档案馆统一安排考试时间,统一颁发资料员岗位证书,可通用。

培训承诺:可连续听课,可插班听课,就算出了学校您还是我们的终身服务的对象。推荐就业:国营企业、房地产公司、施工企业等造价岗位提供三十年职业规划方案,包括取得执业资格证书、职称等,全方面打造您的钻石人生。

举办学校:重庆市建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报名电话: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壮志路49号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