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可以报考施工员上岗证怎么收费的2017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定的重庆市建设行业专业人员(五大员)岗位考试报考点和建筑工人职业技能鉴定点。

一、报名资料要求:

报名资料: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1张,本人近期一寸彩照1张 (蓝底或红底) 

二、报考工种:

五大员报考岗位: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劳务员、材料员、机械员、预算员、试验员、测量员、资料员、标准员。

建筑九大员证书性质: 

建筑九大员报名学员考试合格后,可获的重庆建委九大员证书、证书由市城乡建委负责审查核发。证书盖“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岗位培训办公室”钢印和“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教育专用章”鲜章 ;全国范围内通用,持有此证,是为建设工程企业提供用人或从事建筑工程九大员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 

 

3、建筑九大员报考条件: 

男性:20~60岁;女性:20~55岁。 

报名电话: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