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可以报焊工证2018

重庆2018安监局特种作业电工证(高压/低压/焊工证/架子工)

平均每一两个月组织一次

2018年重庆安监局特种工作业操作证有哪些

电工(低压/高压),焊工,架子工(登高作业)

2018年办理特种作业证新办需要什么

重庆办理安监局需要体检表(二级乙等***,人民***最好是人民***)、身份证复印件、1寸白底3张、***复印件1张(证书原件)、重庆的特种作业人员考试申请表、个人授权委托书、提交表必须是特种作业体检表 新办需要考实际操作

从2017年1月起安监局规定新办的证书不光考笔试还需要考操作。

身份证复印件2张、1寸白底寸照4张、毕业证复印件、特种作业报名表、特种作业体检表(需要人民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个人授权委托书。(注意:前三项必须有)

时间

报名时间:每月报一批

考试时间:每月考一批

拿证时间:考过一个月

申报工种

低压电工、高压电工、焊工、登高架设、登高安装维护拆除、制冷工

报名电话:183 2337 6167 (微信同号)     咨询QQ:2355  25  4030

报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