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资料员零基础培训包你学会推荐就业2018

CAD操作:能按制图标准绘制总平面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大样图、标注、输出。 

Project操作:制作月进度表、施工总进表,打印;建筑构造:非常清楚一幢有桩基础和地下室的建筑施工全过程(基础、主体、装修),掌握各种部件作用及做法。 

建筑材料:各种材料的品种、规格型号、性质。 

建筑图识读:能读懂建筑的方位、空间布局、尺寸、标高及各部位的做法。结构图识读:能读懂出梁、板、柱、楼梯等构件的尺寸及配板筋、知道各种构件的尺寸、配筋和做法。 

重庆建筑资料员培训简介  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包括建筑工程资料的填写、编制、审核、审批、收集、整理、组卷、移交及归档等工作的统称。

那么参加资料员需要什么条件呢?

1.年满十八岁以上,有无基础均可。

2.有心从事建筑资料员工作的人群。

3.能够集中精力进行学习。

这两个条件是不是很容易满足呢?那么赶紧来参加我们的实战吧

报名电话及地方

         招生电话:150 2362 9986(微信同号) 189 9632 9001(微信同号) 
报名QQ:2355 253 9832355 253 985
我们建达学校的地址如下: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总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分校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分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