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资料员上岗证考试报名需要那些资料2018

在建筑资质的申请中,一般要求企业配备相当数量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而秉承着持证上岗的原则,这些人员均需取得建筑施工方面的资格证。关于获得证书的人员,就是我们时常听到五大员的称呼。建筑五大员通常是指造价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在成立一个项目部时,五大员备齐才说明你的人员配备齐全了。五大员是对于施工企业强制要求的。

五大员上岗证考试题型:

选择  判断   多选题。

五大员上岗证11月份的考试的工种有哪些:

施工员(土建、安装、装饰、市政)  质量员(土建、安装、装饰、市政)预算员(土建、安装、装饰、市政)测量员试验员  劳务员  标准员  材料员  机械员  资料员  安全员。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部电话及学校地址

     招生电话:150 2362 9986(微信同号) 189 9632 9001(微信同号)

报名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我们建达学校的地址如下: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总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分校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分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