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建达学校施工员培训包你学会2018

2018重庆施工员培训哪里好

当然说到学费,大家肯定也会了解到其他的学校收费比我们低。

所以大家不要看到价钱就茫然的去选择。一定要多对比。为什么我们费用会比其他的贵?这才是关键。

下面我为大家阐述几点关键的理由:

1.我们的培训不是针对考证,是针对技能培训,所以不要去跟外面一千多学费的对比,不是一个档次不能比

2.外面有很多的咨询公司,小机构,收费2-3千。肯定比我们收费低,这种样的学校,无法给大家保障,因为没有办学资质,什么时候被查了关门了,大家还不知道。而我们学校就不一样,人事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学校,大家可以来校查看办学资质。

3.我校针对施工员的这个培训专业,还专门设了一个实训场地,重庆来说只有我们学校才有,施工从事的都是现场管理,你光学书本的知识肯定是不行的。

4.再看看师资,我校办学十年了,师资队伍庞大,授课老师专职老师居多,保证了教学时间和教学质量,不会有 停课现象。

重庆施工员考试基础知识:

(1)建筑识图:投影基本知识、建筑制图标准、识读建筑工程图、建筑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

(2)建筑材料:建筑材料的基本性质、胶凝材料、混凝土、砂浆、墙体材料、建筑钢材、防水材料、其他建筑材料

(3)建筑力学:静力学的基本概念、平面力系的平衡、材料力学的基本概念、梁的内力图、梁的应力、梁的变形、压杆稳定

(4)建筑结构:建筑结构概述、钢筋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钢结构、建筑结构抗震知识

(5)建筑施工组织设计基础:施工组织概念、流水施工、网络计划技术、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6)施工技术:土石方工程、起重技术、脚手架搭设技术、桩基施工技术、钢筋砼施工技术、预应力混凝土施工技术、砌体施工技术、钢结构工业厂房结构安装技术、防水施工技术、高层建筑施工技术、季节性施工。

招生部电话及学校地址

     招生电话:150 2362 9986(微信同号) 189 9632 9001(微信同号)

报名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我们建达学校的地址如下: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总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分校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分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