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资料员技能培训需要学习些什么课程2018

重庆资料员培训-全年随到随学 包学会 推荐就业

承担从工程开头到竣工及备案的所有书面文献资料``

包括规化局给的定位图.建设局的开工许可证.建筑中的技术资料`隐蔽资料`收尾时的质检站的验收资料的收集``

资料员岗位职责

在部长领导下,按照公司信息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负责拟订具体管理实施细则和公司实用信息分类编码体系,在上级批准后组织执行。

负责对每日收到的图书资料、报刊进行分类、登录、上架。

负责图书资料保管、借阅、催还、整理、修补、合订装帧和淘汰处理。

负责按领导和部门委托要求定题剪报、文摘、建档、上网查寻等信息收集、汇编工作。

负责国外新技术资料的翻译、涉外来往信函的拟稿互译工作,或参与外商业务洽谈的翻译工作。

协助部长做好部门内务工作,完成信息部部长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资料员所学习课程:

建筑识图   施工技术  16g图纸   CAD  天正CAD  品茗软件  筑业软件  城建档案管理基础  法规使用手册  建设工程技术用表  市政工程技术用表   招投标  概预算等课程。

150 2362 9986(微信同号) 189 9632 9001(微信同号)

报名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我们建达学校的地址如下: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总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分校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分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