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级建造师报名需要那些资料

重庆2019年全国注册类二级建造师报名即将开始了。有需要报名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学员请细读下面的文章。

一: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中专以上学历(工程类   工程经济类毕业满2年就可以报考) 非工程类、工程经济类毕业五年才能报考   或者年满40周岁的也可以报名 (年满40周岁的需要出具15年的工作证明) 

学历这一块一定要有学历原件,后期取证是要验证书原件的,所以证书一定要真实的学历。

二:重庆建筑二级建造师报名的时间在1月中下旬左右。

三: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为:     工程法规:   单选  多选     施工管理:   单选   多选    实物:  单选  多选  案列分析

四:建达学校二级建造师教学特色

我们适合在职人员的教学模式+出题组成元、教材编委亲临授课+APP题库巩固练习+靠前资料命中率高。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重庆市南平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