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资料员技能培训班招生课程百分百包你学会2019

重庆建达学校资料员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

零基础授课包学会推荐就业

资料员都是在工地的吗?有没有不去工地在公司的?‌‌

有公司也有工地,资料员没有专业的,资料员本身的岗位职责是收集整理资料,因为建筑行业的病态发展,资料员已经成为了编制工程资料的了。地区不同职责也不同。

建筑资料: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包括建筑工程资料的填写、编制、审核、审批、收集、整理、组卷、移交及归档等工作的统称。

资料员是做技术负责人的前提和基础,做好资料员是当前项目经理的必备。土建资料员看似乎简单无聊,其实是个大有前途的职业。资料员做好了也就了解了整个工程的施工过程,何时做何事,何处该找何人等。当今土建资料管理现状并不如人心意,这就意味着资料管理员有着更大的就业空间,比如重庆建达教育资料员培训出的资料员在市场上定有一席用武之地,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通常主要的工作是用做资料的软件将所得到的信息填进去,然后再打出来,送到相关部门等。所以资料员专业是有着强势前景、朴实职位工作、优越的待遇的一个职业。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教学思路:

1.让同学看懂图纸、图集;           2.让同学熟练操作CAD等软件;

3.让同学熟练应用各种技术表格;     4.让同学熟练掌握各分部分项工程资料的流程;

5.让同学熟练掌握资料组卷流程;     6.其他更多教学内容等。

建达小李祝各位亲们新年快乐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重庆市南平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