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资料员培训课程百分百包学会推荐就业2019

重庆建达学校建筑资料实战技能培训2019年招生 。

重庆建达资料员培养,不仅是针对零基础学员,更可以接收有一定基础学员进行学习。我们的课程专业包括了土建也有市政工程。能够极大的满足目前资料员学员就业单位的需求。

资料员是建筑企业中不可缺少的技术岗位,虽然全国目前建筑行业增长速度和规模正在放缓,但是重庆建设行业的不断升温依然坚挺,国家在市政基础设施上面的投资还在不断的加大,建筑资料员,特别是能够做市政道路桥梁资料的资料员社会需求量逐年提高,现在资料员以及技术资料已成为工程行业必不可少的专业人才和竣工验收必备资料。从现在和将来一段时间来看,资料员的市场需求量将是十分庞大的。

学做资料前要先了解一下工程施工流程,接下来小李就把施工的6个步骤分享给你: 
1:技术管理资料 开工管理资料 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报审表 专项施工方案报审 等 
2:施工测量记录 工程定位测量记录 基槽验线记录 楼层平面放线记录等 
3:施工物资资料 工程材料/够配件/设备报审表 材料试验报告等 
4:土建工程记录 预检记录 施工检查记录 交接检查记录等 
5:土建施工试验记录 回填土施工试验记录 钢筋连接施工试验记录 等 
6:竣工验收 分布分项工程验收 单位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 

建达小李祝各位亲们新年快乐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