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施工员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建筑施工员2019

2019年2月份施工员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时间如下:

预计开班时间2月中旬以后,开课校区有江北观音桥、沙坪坝烈士墓校区;开课班次有周末班、白班。

一:建达学校2019年施工员实战培训新课程:建筑识图(基础入门课程)  施工技术  16G图纸  cad  天正CAD   建筑材料  混泥土结构施工等理论课程   软件课程  南方CASS  测量仪器(测量仪器包含全站仪  经纬仪  水准仪等课程)

二:建筑施工员教师简介

刘老师---施工员专职教师,有着长达10来年的实战和教学的工作经验。多次参加学校及建委的教材库教材编写,多次荣获我们学校优秀教师称号。

三:建筑施工员的就业方向和发展空间

建筑单位---施工员顾名思义就是进入工地在现场做施工管理,施工员从某种层面上讲是发展空间最大的一个岗位,后期可以发展到项目技术负责人  项目经理等,可以考取的证书有施工员上岗证  二级建造师  一级建造师  工程师。

监理单位---监理员,很多人说施工员关监理员什么事,但是实际上他们是紧密相关的,监理员是在工地上代表甲方进行现场质量、费用、工程进度进行监工的一个人员,监理员最基本的就是要了解所有施工的知识,所以施工是可以做监理的,可以考取的证书有:监理员上岗证  监理工程师证书等。

四:话说这么多我们建达学校的招生优势在哪里呢

   1:我们建达学校是办学十几年的一个老学校,不论我们的教学优势还是的师资优势在重庆都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2:教学场地,尤其是现场施工员理论课程很重要但我实操课程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学校有着占地500多平方的实战工作场地,我们学校也有自己的施工工地给学员让他们自己动手进行现场操作学习。

   3:设施设备优势,我们学校有着最新的测量仪器  最新的电脑供学员学习。

   4:学生管理,我们学校一直推崇以学生为主,所以学校设有一下几个部门学员遇到教学问题可以跟我这些部门联系,招生部---负责学员前期到校的所有问题和后期学员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教务部---负责学员在上课期间遇到的所有教学问题,教师---负责学员的教学,就业部---负责学员后期所有的就业问题。

   5:学校在歌乐山总校设有住宿、有需要住宿的学员可以来我们学校住宿,2-4人间宿舍。

   6:学校有着独立的就业部门,对有需要就业的学员学校可以免费为学员推荐就业。

建达学校在此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欢乐,百事顺心。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