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建筑资料员技能培训课程百分百包学会2019

2019年2月份资料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时间如下:

预计开班时间2月中旬以后,开课校区有江北观音桥、沙坪坝烈士墓校区;开课班次有周末班、白班。

一:建达学校2019年资料员培训新课程:建筑识图(基础入门课程)  施工技术  16G图纸  cad  天正CAD  筑业软件 城建档案管理  法规实用手册 建设工程技术用表   市政工程技术用表  。  

二:建筑资料教师简介

宁老师---资料专职教师,有着多年年的实战和教学的工作经验。多次荣获我们学校优秀教师称号,任我校教师部的主管。

三:建筑资料的就业方向和发展空间

资料员是建筑工作中最为轻松的一份工作,学起来也是比较简单跟轻松的,工作多数以办公室为主。

四:话说这么多我们建达学校的招生优势在哪里呢

   1:我们建达学校是办学十几年的一个老学校,不论我们的教学优势还是的师资优势在重庆都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2:教学优势,别的不说我们造价课程上所讲解的图纸全部都是我们施工现场的世界图纸用来讲解和让学员进行计算。

   3:设施设备优势,我们学校有着最新的学习软件。 最新的电脑供学员学习。

   4:学生管理,我们学校一直推崇以学生为主,所以学校设有一下几个部门学员遇到教学问题可以跟我这些部门联系,招生部---负责学员前期到校的所有问题和后期学员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教务部---负责学员在上课期间遇到的所有教学问题,教师---负责学员的教学,就业部---负责学员后期所有的就业问题。

   5:学校在歌乐山总校设有住宿、有需要住宿的学员可以来我们学校住宿,2-4人间宿舍。

   6:学校有着独立的就业部门,对有需要就业的学员学校可以免费为学员推荐就业。

建达学校在此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欢乐,百事顺心。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