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建筑造价员重庆哪里有开设培训班2019

一、【课程介绍】

任何一个好的造价员必须对工程预算的细节了如指掌,而最能锻炼这一能力的方法就是手工预算,本班就是进行两到三套施工图的预算,完全按照招标要求进行预算,有专业老师讲解加指导,帮你完成一个完整的投标件。 

培训期满后,可免费推荐到合作企业单位就业。 

二、【课程简章及班级设置】 

   1、手工计算式更有灵性,便于阅读和理解。算量软件在形成计算结果时,一般也是先计算出工程量长度、面积称为原始变量,然后再把原始变量组合形成计算公式。这个过程实际上会损失许多可读信息,相比之下手工算量中以图纸原始信息为基础进行计算表达,便于阅读。 

    2、算量软件优势是按实计算,定额计算规则为简化计算起见,定额中可以综合了一些琐碎的计算情况,并非完全按实际计算的。例如条形砌筑基础构件,外墙按设计间外墙中心线长度,内墙,按设计墙间净长度,乘以设计断面面积长度。内墙(柱间)条基,按内墙墙间(柱间)净长度计算,比较内墙基础的实际数量,没有扣除条基(独立)基础大放脚T形接头处的重叠部分,该重叠部分定额中已综合考虑。 

我们的优势: 

1、精细模块教学:零起点课程安排,精细化、模块化教学,保证你轻松入门工程造价行业,造价细节的完美呈现! 

2、实际案例教学:由施工现场工程师与学校老师共同设计,完整呈现整套流程及细节,使你快速地提高实务操作能力(多套工程蓝图和施工图纸),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掌握造工程造价方法; 

3、脱产与半脱产的完美结合:分校众多,囊括西南地区建筑培训精英中心,给你更自由的学习时间,给你更完整的学习体验,让你多角度学习知识。 

4、证书考试的高通过率:既保证学员的真才实学,又保障学员的能顺利的通过考试!     

5、永久的学员服务:学习一次,永久服务。

建达学校在此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欢乐,百事顺心。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