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施工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科安排住宿

重庆建达学校施工员培训实战技能培训..........................

建筑施工员的工作职责:

  1. 施工员作为长驻工地代表,直接对基建工程部经理负责,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抓好生产进度,对施工质量负责。
  2. 在基建工程部经理授权下协调现场有关施工单位的施工问题。
  3. 遵守施工材料质量制度,严格监督控制进场材料的质量、型号和规格,坚决杜绝不合格材料进入施工现场,对材料管理引起的质量问题负责,对材料质量做好记录定期上报。严格进场材料的质量。监督班组操作是否符合规范。
  4. 参与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配合基建工程部经理安排好每天的生产工作,对班组成员进行全面的技术交底。 

建达施工员的培训课程大纲:
建筑识图   施工技术  施工组织设计  混泥土结构施工  测量仪器实训   GPS  南方测绘   等课程。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郑重承诺:

  1. 学员学会为止    2.学费终身有效   3:学员可以插班学习  4:可以推荐就业   5:建达总校设有住宿外省学员可以安排住宿   

建达学校招生部门电话:150 2362 9986 (微信同号)

咨询qq:2355 253 983

重庆建达学校简介:

重庆建达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1999年,主要开设的项目有:资料员、施工员、造价员、监理实战技能培训;建委五大员上岗证考试报名、重庆安监局的证书、重庆市、区县、四川省的助理工程师及中级工程师、技工证、bim考前培训、五大员证书年审、五大员证书补办等项目。

重庆建达学校地址:

总校:重庆沙坪坝烈士墓川外建达学校

沙坪坝分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江北分校: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南坪分校: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建达外省分校:四川成都、贵州贵阳、安徽合肥、湖南长沙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