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关于安装造价实战技能培训班通知2018

安装工程在我国建筑行业领域中越来越重要。像我们楼宇智能化、消防、空调、通风、电信电话、照明等这都

属于安装工程。

而在安装工程项目的招标、施工、结算的时候都离不开预算员或者造价员的工作。我们把这种专业的造价人员

重庆建达学校安装造价实战培训课程有哪些课程:

管道识图与施工工艺     电气工程识图与施工工艺   安装工程造价  建设工程量计价规范(安装)新   重庆市建设工程量计价规则2009    广联达  CAD  天正cad  等课程。

我们建达学校给你承诺:

课程学费终身有效,学员报名后可以随时来学,我们重庆校区只要开课都可以来听。

我们课程全部都实行理论加实操,教师全部结合现场教学。

我们教师是我们专职教师,有着丰富的实战加理论经验

我们学校设有住宿,外地学员可以来住宿学习。

150 2362 9986(微信同号) 189 9632 9001(微信同号)

报名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我们建达学校的地址如下: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总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重庆市江北观音桥分校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分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