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造价员零基础培训包你学会2018

2018年10月份建达学校土建造价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计划:

开班时间:10月的12号   沙坪坝白班     10月14号沙坪坝周末班     10月19号  江北白班。

开课课程:建筑识图  施工技术  16G图纸  CAD  天正CAD   广联达软件  工程定额与概预算  清单规范宣贯  平法识图与钢筋算量  工程定额  台班定额  18定额等课程。

课程优势:我们课程全部是面授课程,我们课程分为实战课程加理论课程,我们课程上的图纸全部都是我们施工现场的图纸,学员学会后可以在工地上进行工作时更加容易。

          我们学费的话是的,学员可以随时来学习,包括以后出去参加工作都可以返校进行学习。

          我们学校设有住宿,外地、外省学员可以来住宿学习哦。

150 2362 9986(微信同号) 189 9632 9001(微信同号)

报名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我们建达学校的地址如下: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总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重庆市江北观音桥分校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分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