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安全员上岗证考试报名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2017

单位团体及学生报名优惠多。真诚期待你的来电。

报考时间:2017年5月、9月、12月均提前一个月以上报名。

报考岗位:施工员、测量员、质检员、预算员、材料员、资料员、试验员、安全员、机械管理员、劳务员、标准员。

报考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1寸红底照片3张,电子档照片。

考试科目:基础+实务两科。

颁发证书:考前一个月安排复习,考前一周发准考证,考完后45个工作日左右出成绩,若全部合格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左右编排证书,从考试之日3-5个月领取证书 证书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技术管理人员职业合格证书》,全国通用,国家建设部门官方网站可查询。

2017年重庆市建委报考时间通知,今年考试报名分三次,分别是五月、九月、十二月。现2017年五月报名已经开始了,大家可以到重庆市建达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报考。

考试科目,以上考试科目除标准员外考试均考两科科,分别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两科。重庆建达教育是重庆市建委指定的重庆市建筑个专业报名点,也是重庆市标准员考试的唯一考点。

电话咨询:150 2362  9986    咨询QQ:2355 253 983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10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