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施工员技能培训需要满足什么条件2018

培训内容:

(一)土建施工员培训课程 

1.公共基础理论知识(包含:建筑识图培训、建筑力学培训、建筑构造培训、建筑结构培训、建筑材料培训、施工组织等理论课程内容) 

2.综合知识(包含:建筑法规理解、新技术新标准、职场安全等) 

3.施工员岗位理论与实务 

教学模式:工程测量理论知识+测量仪器操作+实习指导。

边理论边操作——使学员完全理解并消化吸收每日所学知识,每日作业练习巩固知识点加深印象。

熟练仪器操作——达到快速、准确的操作仪器。 速成:我们教学以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开展,边理论边实践的教学形式,将理论知识熟练地应用到工程实践中

150 2362 9986(微信同号) 189 9632 9001(微信同号)

报名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我们建达学校的地址如下:

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总校)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分校 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分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