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造价员技能培训报名需要那些资料

啦啦啦............小李之前发了很多关于我们建达学校造价实战技能培训相关的帖子,今天小李改变一个套路,今天我呢改变一个套路跟大家家讲讲我们工程造价中的组价套定额时的小技巧。

一、屋面工程

1.PVC雨水管怎样套定额?

答:套玻璃钢屋面排水管定额子目,PVC雨水管材按差价计算,只取税金,不参与取费。

2.屋面防水中SBS定额中是按2mm编制,如实际施工中采用Ⅰ型+Ⅱ型(1mm+2mm)做二次应怎样执行定额?如果防水层SBS厚度不同(如3mm)厚铺一层,如何套定额?

答:屋面防水中SBS实际采用Ⅰ型+Ⅱ型(1mm+2mm)做二次,应按定额基价乘以2,SBS材料按差价计算,只计取税金,不参与取费;如遇到Ⅱ型+Ⅱ型(2mm+2mm)亦按此办法处理。如果防水层SBS厚度不同铺一层时,执行定额10—23子目,材料按差价计算,只计取税金,不参与取费。

二、防腐、保温、隔热工程

定额772页第4条“稻壳不包括装前的筛选、除尘工序,稻壳中如需增加药物防虫时,材料另行计算,人工不变。”药物应怎样计算?是否进入定额直接费?

答:所购买的药物经甲方同意,按实际购买价和数量计算。此费用不能进入定额直接费,按材差处理,只计取税金。

今天小李给大家讲了一部分,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大家可以来电咨询小李,小李在后面也会慢慢为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工程造价中常用以及必用的一些知识点。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重庆市南平万达广场4栋25-21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