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达学校建筑资料员实战技能培训班招生主要学习课程有那些2019

什么是建筑资料员,一个合格的建筑资料员需要从事的工作有那些。

建筑资料员是负责工地上的文件接收、发放及保管工程部的书函文件、合同、设计图纸与设计变更,以及相关资料的收集、借阅。

工作职责与任务:

1:管理施工现场的各种文件、资料、设计图纸等,建立项目施工图纸和设计变更的工程档案;负责与总包公司、监理方及公司有关部门的资料收发、借阅并办理签收续。

2:及时处理工程往来的报告、函件,并按工程项目与类别进行整理归档、列清目录。

3:负责对每日收到的管理文件、技术文件进行分类、登录、归档;设计变更(包括图纸会审纪要)原件存档。做好信息收集、汇编工作,确保管理目标的全面实现。

4:办理工程款支付手续

5:参加有关工程会议并做好记录工作。

6: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建达学校在此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欢乐,百事顺心。

建达学校招生办电话:150 2362 9986    189 9632 9001(建达小李老师)     座机:6800 9898  (建达小李老师)

联系QQ:2355 253 983    2355  253 985

招生地址:重庆市沙坪坝烈士墓建达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城大厦25楼建达学校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