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零基础实战技能培训可安排住宿

一、建筑业发展前景

  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最新发布的《2014-2019年中国建筑业行业市场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以来来,受国内宏观经济影响,短期内建筑业增长有所放缓,但从长期看,在国内城市化进程加速以及国际承包业务逐渐成熟的大背景下,我国建筑业仍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的较长时间内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仍将保持稳定增长。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将带来大量城市房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商业设施建设的需求,同时大量工业与能源基地建设、交通设施建设等市场也将保持旺盛的需求,因此施工测量专业的技术人才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人有非常大的需求量。 

 

综上所述,施工员和测量员作为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必备技术人员,在未来几年仍然有很强劲的市场需求量!

二、施工员和测量员的联系

  施工员作为建筑活动中必备的基层技术组织管理人员,是施工现场生产一线的组织者和管理者,在建筑施工过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因此,随着建筑业的不断发展,施工员的社会需求量不断增大,待遇水平也逐年增高,受地域和积水水平的差异,待遇差别也很大,平均年薪通常在4—6万之间。作为最基层的技术管理人员,仅仅懂得施工技术很难满足工地现场对人才多元化的需要,因此往往需要身兼数职,比如测量、质检、安全等工作。

  测量员是从事工程方面测量和管理的测量专业工作人员。负责工程从开工,施工,运营各个阶段测量工作。像施工员一样,也是施工管理过程中的必备的技术人员。

  通常情况下,测量员的工作会由施工员兼任,一个能熟练操作各种测量仪器的施工员,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当然了,待遇也水涨船高,年薪达到6—10万元。这正是本机构将施工员和测量员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技能放在一个课程培训体系中进行学习的初衷!

三、上课时间: 

全日制班:周一至周五(上午8:45–12:00,下午13:30--17:00) 

周末班:周六至周日(上午8:45–12:00,下午13:30--17:00)

业。

重庆建达学校针对培训学员可以安排住宿

重庆建达学校针对培训学员可推荐就业

报名咨询电话:150/2362/9986李老师

              2355/253/983  QQ

我们建达也郑重承诺,让每位学员学会为止,学费终身有效!

重庆建达学校有多个分校,可供,每位学员就近选择

重庆建达校区:

总校区:沙坪坝烈士墓壮志路49号(川外旁边)

江北校区:重庆市江北观音桥阳光大厦25楼

南坪校区: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4栋25-21

沙坪坝校区:重庆市沙坪坝三峡广场庆泰大厦8楼


评论

© 2137532 | Powered by LOFTER